Pages

Sunday, January 1, 2012

拍拍衣襟, 潇洒转身, 挥别2011

那天晚上.. 对着电脑倒数2012到来后.. 也不见什么特别就上床睡了~ 怎么知道足足到了1am我都还没睡着... 一整年的时光好像电影将... *FLASHBACK*..

开心的, 失望的, 每年都会经过~ 2011年比较特别的在于面对PMR.. 疯狂的是在面对着人生重要的第一步的时候,大伙儿帅到一起去电脑室,而且还是在考试期间!原因很简单,要读都读完了,之后的是重要在能不能把之前所读的记得.. 明显的我能记得,要不然怎么会7个A?

回想后再回想,那天拿成绩,如果真的老师没和我说我拿8个A然后后来才告诉我拿7个A吧了,我是否真的会高兴一点?那天晚上我和一个小学朋友说:“人在抵达一个高峰时,是会希望再达另外一个更高的高峰”。如果我说的是真的,那么就算一开始老师和我说7个A我也会伤心失望,那么事实是哪一个呢?迷糊...

看到很多人因为成绩不够好担心不能进science班,我是否有点怪了?我反而想申请art班... 做工时候有个学姐说我傻的,不读science反而对数学更有兴趣。不管谁了,我所看到的未来一定不会再science班开始灿烂,这是人生的第二步,甚至是决定未来的一步,开学就和校长申请。

“踏踏的马蹄声是美丽的误会,我不是归人,只是个过客。”

没错,每一年和过后的每一年都不属于我,我只是个过客。或许有天灿烂后,那么我才重新回想我说过的这一句话。此时此刻,拍拍衣襟,潇洒转身,挥别2011,迎接2012!

2 comments:

  1. 你的思想有点负面~
    如果你觉得自己是属于这世界的,你会活得更精彩。

    ReplyDelete
  2. 当有天你真的灿烂在人生中时,这世界才会因为你而更重要!世界在每分每秒都属于每个人,活在当中只是个平凡人,而我的目标是在平凡人中做个不平凡的人... (最近才发现你的所有留言,所以之前的都没回复,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