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 2017

2016

不知不觉中每年都来一章以年份为标题来写。话说我可度过了其中一个难忘的除夕,可没想到午餐给我食物中毒,上吐下泻地看医生,虚弱的睡过了除夕夜,挺难忘的...

这个学期拿了Game Design Fundamentals的课,终于有学习到游戏基础的课程。为了安排课程里的5%分数,老师让我们投稿到一个网站,抒写创造一个游戏概念。只要名字登上了该网站,就直接得到了课程的5%分数。经过一两个星期的构思,还拖到最后一天才把整个概念写出来,如愿以偿我的名字进到了该网站: http://www.gamecareerguide.com/features/1574/results_from_game_design_.php 。或许进入该比赛的人不多,可能只有大概20到30人,但感觉上我在生活上成就了些许一般,特别高兴。

2016年对我还挺好的,很充实的在这一年学习了许多东西。因为距离毕业还有少过两年时间,再加上下个学期得进入实习公司,多多少少对未来做工的社会有点紧张。多么想就这么继续读书,可2017年我也踏入21岁了,看来是离不开做工啦。

之前是一直说想再修读硕士,但该考虑的事情太多,我也没正式做决定。明年的学期就得选Final Year Project,有老师建议我选择研究系,与其和其他人一样选择创造,因为研究系对于修读硕士是很好的经验。至于修读硕士的大学,我是没什么想留在马来西亚继续,但也同样害怕我没有水准考到日本,新加坡,台湾的大学。加上父母所准备的升学费,只够我和哥哥完成普通的学士而已,修读硕士又得另外准备一笔费用了。就在这么多该考虑的烦恼事情时,我就犹豫不决的不愿做决定了。

不知道2017会是如何,但我期待更多我没经验过的事,也好让我终于对未来不再迷茫,有个我确定的未来。祝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