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3, 2012

我不懂!!

做么我感觉好像他们特意排侧我? 我有做错吗?? 不出声又让你们说我没胆还是默认... 出生又讲我串?? 先生们你要我怎样!!!

玩场dota就好像故意排侧我将, 说满位了要我去敌方那一对我也算了... 有位了让我参回你们, 那个家伙是又骂是又说我蠢??!! 你他妈的很厉害来单挑啦!!! 另外一个真的不让我火滚也不行... 在敌方那一对我输了, 又一直说我差, 我忍... 又不见得你输了和我大声?? 靠他强.. 若不是你算老几?? 死远点啦! 差过我还敢大声???

叫我玩又好像不情不愿将, 说些有刺的话故意惹我... 是你们让我慢慢学会不要对人说将串的话! 现在反过来串我? 以为自己讲的话我是听不懂的, 所以故意就不理我不睬我, 问你们还跟我串...

倘若有天我顶不顺我肯定反面... 此时此刻我没声出, 所以就拿博客来发泄咯.. 不睬我就继续串下去咯.. 我不出声不睬你们是我在忍! 忍耐度有限的小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