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有个魔法师叫----哈利波特

没错,这里站着一个哈迷! 原因无他,只因为哈利波特充满幻想,在沉醉当中有多么不希望回到现实,恐怕这也是众多哈迷喜欢哈利波特的原因... 原本哈利波特热潮已消失良久了,但在别人口中谈天说出来时,发现当中有些人没看过,还问我们好看吗,感觉到那股热潮又冲向我,哈迷再次重看! 从电影开始重看,然后才慢慢把7本哈利波特看完,再度疯迷!

多亏科技发达,电影根本不需要去找CD或DVD带,按个键从网上下载,7+1的电影系列就收集完毕。收在电脑中随时准备那股热潮再次向我冲来,然后让那股热潮继续燃烧! 也多亏世界上多了一样东西叫做神圣的e-book,让我这个以前都是和别人借书然后自己买一些书来看完整个系列的我,可以靠e-book拼命下载下载,现在可把7本都下载完毕了。竟然下载的速度还快过我看书的速度,甚至是太快了!

看完我这位哈迷如何疯狂后,你若坚信自己不会像我将疯狂,去尝试看看吧。就从第一集开始! 但一番劝告是,别因为看了第一集就说闷,老实说第一集也没什么好看,只是让你认识大家而已。给予一些耐心,看完第一集后,继续看下去,第三集的故事就已经让你何等疯狂!!

我也不想继续说下去,三天也说不完,这本书犹如施了魔法,已完全控制了我。来让它对你施一些你自己也不会相信的疯狂魔法吧! 多亏J.K.罗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