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这不健康的生活

假期过了一周半,除了在家对着电脑之外,我还是对着电脑。听说过长期坐着又对着有辐射的电脑和电视和电话,死的更快。看来我中完了,这2个月可以扣了我2年寿命了。

早上醒来,早餐,电脑上一下网,发呆无所事事然后午餐。追连续剧,看下载的一大堆电影,上网,做母亲吩咐的工作。这样又到晚餐时间了,晚餐后冲凉,打机,上网,12点正睡觉。隔天又是同样的事情再循环,期待着每个星期六和星期日,希望有去吉隆坡或怡保。

有朋友很有兴致,打羽球,学校礼堂维修,到MPTI租dewan。老实说我真服了他们,我可真没有这种兴致。本想陪他们打,不善交际,不想让他们把我变成欺负的对象,所以还是选择了不去。我不想做一些一直都只有一种成果的事情,我也想尝试,训练,可我知道我那种三分钟热度维持不了多久。

一直觉得DJ很帅,不只创造了自己歌曲的风格,还让其他人也喜欢上自己的风格,帅~ 有人能够做DJ不只是在club里做,还红了全世界去,最出名的当然是DJ Tiesto,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好了,没东西写了,就此停下,继续我不健康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